Page 3 - 2014綠巨龍創造夏令營專輯
P. 3

序
103 年是本公司各單位第二次聯合舉辦夏令營,感謝相關企劃執行人員 精心策劃,安排這份以「創造想像、生涯夢想、溝通合作、綠色生活」為 主軸的課程。本公司招募的睦鄰區大專生通過培訓後,於夏令營擔任輔 導老師,帶領睦鄰區國小同學參與以「創造力」為主軸之團體教育活動, 已培訓出許多「能源小尖兵」。特別的是,本屆增設「廉政劇場」課程, 請學生演出廉政故事,透過趣味的方式讓孩子們可以從小了解社會道德、 學習判斷是非對錯的價值觀。
102 年的夏令營是本公司首次自行規劃課程、培訓輔導員,共培訓了 142 位輔導員、有將近 2,700 位小朋友參加;103 年更勝以往,培訓了 204 位輔導員、與 36 所國小合作辦理 128 梯次營隊,有近 4,000 名國小 學童參加,顯見「綠巨龍創造夏令營」已逐漸做出口碑與好評,對於本 公司在地深耕與關懷的展現具有重大意義。
做為國內能源產業龍頭,中油公司長期以來不僅以充分穩定供應國內 油品市場為己任,更持續為企業社會責任盡一份心力,而推廣能源教育 正是本公司社會關懷行動的一環。未來我們將持續舉辦夏令營活動,而 且不斷推陳出新,設計新的點子,展現新的創意,讓孩子們擁有充實而 快樂的假期。
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
104 年 2 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